[北海道初夏] 3-4 札幌酒店 ● 超方便的Hotel Gracery Sapporo

Day 3.4   2013年6月11日

出門旅遊,找家方便舒適的住宿很重要。為了不用搬行李那麼麻煩,決定在札幌的四晚都住同一家酒店。綜合上網的資訊,選擇了 Hotel Gracery Sapporo,原因有三︰

1. 地理位置絕佳,酒店就在札幌JR站斜對面,連接地下街,四通八達。
2. 喜歡房間時尚簡約的設計,感覺很乾淨清爽。
3. 價格合理,在東瀛遊買套票,國泰直航機票連四晚酒店,每人$7,518,符合預算。


從富良野坐薰衣草列車,兩個小時就到達札幌。JR 站外觀設計時尚利落,在悠閒的鄉郊玩了兩天,現在來到北海道最大的城市,街上人來人往,對比相當強烈。


Hotel Gracery Sapporo 有多方便?從札幌 JR 站南出口一出來,斜對面就能看到寫有「読売新聞」的大廈,酒店就在裡面,過馬路右轉就到了,很容易找吧。


另外酒店連接 APIA 地下街,能通往 JR 站和附近商場,就算遇著外面下雨下雪,也可以輕鬆逛街。


酒店門口。


一進門左邊是餐廳,早餐會在這裡吃。


酒店大堂在七樓,有講中文的櫃台小姐。酒店門禁管理很好,坐電梯要拍房卡才能到達房間樓層,不怕有閒雜人等出入。


我們訂的是 semi-double 房型,幸好兩個人都是瘦子,床小不是大問題。床舖軟硬適中,那幾晚都睡得很香。


廁所浴室算是比較寬敞,水溫水壓也很穩定。不過拿吹風機出來用時發現裡面纏著頭髮,這點扣了分。


從房間看出去,除了札幌 JR 站,還有大丸、Stellar Place、ESTA 多家百貨公司,生活機能非常方便。


早餐是自助式,日式西式的食物都有,味道不錯。
在餐廳除了很多香港自由行遊客,也有不少穿西裝、應該是來出差的日本住客。


日式早餐當然少不了白飯和味噌湯,分量十足,給你一整天的力量!
日本人早餐喜歡吃飯,在餐廳常常會看到日本大叔鯨吞兩三碗飯,真是厲害,我還是吃一小碗過過癮好了。

住了四晚,結果相當滿意。如果將來再遊札幌,我想我還是會選擇住這間酒店。



Hotel Gracery Sapporo
地址︰〒060-0004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北四条西4-1
電話︰011-251-3211




留言